Thursday, May 31, 2007

ZE 27

只有抓狂两个字能形容我看罢的心情. 志水老师你的爱好就是打断别人的好事吗?!! 虽然能够猜想到这两人很难修成正果, 但是都已经这么多话了, 觉得总要开始看到一点曙光了吧, 结果还是半途而废告终.

看故事的走向, 下集会是疗伤篇吗? 难道那唯一一次的言灵使用是在这里? 什么要不要回复成白纸啦, 与和记的协议, 这些还能画上几话吧. 看起来心真正能走到一起还是遥遥无期, 这两人耗个400年, 我也信了. 若不是第一话透露了两人的结果, 我真的担心最后这二人能不能最终在一起. 如果守夜有过去的记忆的话, 看来是没有被恢复成白纸啦. 这也是我所期待的, 过去的一切, 不管是喜悦或是悲伤都好, 毕竟是两个人共同经历过的, 无论如何也是要背负着的(这似乎是阿橘的口气, 呵呵).


说到攻受, 看不出来啦. 守夜君虽然26话里很有气势, 但这话中完全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嘛. 隆成君也没有受的样子,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强受? 从第一话的架式上看, 守夜应该是攻吧, 我不要他是受呀. 啊... 志水老师, 请快点解迷吧!


在日本看到了玄间冰见篇Drama的上架, 期待守夜隆成篇也可以Drama化, 期待好声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