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周末继续电影时间...

没有新电影看,只好在家看下载的国内电影。连着看了两个片子,秋水谣和伤城。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老了,对文艺片丧失了兴趣。我是对陈坤一直都没好感,古早前看过那部象雨象雾又象风之后就一直回避他的片子。其实人家没问题,我知道问题在我。所以对这部也是硬着头皮看完,很多细节的处理都太小资了,我受不了,难道我已经对男女之间美好的感情已经丧失了兴趣?!!!伤城是梁朝伟和金城武主演的,按理说不错,可是对我来讲太过血腥。最近越来越见不得凶杀暴力的镜头,随便在电视中看到死个人也觉得受惊不少。还是怀念60年代那些黑白的表现人们幸福生活的单纯的老电影,我渴望看到世界的光明面,而不是阴暗面。最近把家有仙妻下载下来,有空就看上一集。虽然没什么情节,可是起码还可以笑笑,这才是娱乐的意义吧。

昨天傍晚和LG去海边散步,在沙滩上走走,吹吹海风还是很惬意的。本来可以看到夕阳,可是有点阴天,只能从云层中看到落日的道道金线。突然我想起了小田原的海,那天清晨,也是有点阴阴的,日出的太阳也是从云中撒下条条金色的阳光,好熟悉的感觉。突然一下旅行的记忆都回来了,很多画面都再次浮现出来。不过不知为什么,都是第一去关东的情景。关西之旅是两个人一起去的,想的和做的都要从两个人的角度出发,思考的时间就少也好多,也许炎之旅就应该是独自的旅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