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乌龙事件~

刚刚发生了最乌龙的一件事== 昨天收到了Fedex的送货单,因为没人在家里签收,但又不想就那样让他们丟在门口,所以下班后去取。LG和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自己也不记得订过什么了,可是也不能那样放着不管,只好去取。5:30到的,说送货的人还没回来,于是之后在附近乱晃,5:50再去,排满了人,排了很久。等小姐把包裹找到后才发现不是我家的包裹!!!虽然写了我家的地址,但不是给我家的,于是只好两手空空地回家。我这通折腾是为了什么呀!!!哪个寄东西的人那么马虎,害死我了,无力...

从上星期开始脖子就很疼,肯定是看电脑太久的原因。而且还很严重,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都疼的不行,开始几天半夜都会疼醒。这两天开始热敷,再做做头部运动,好了很多。也好想象小墨这样找个人给我按摩啦>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