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发泄一下

赶着想把行程订好,好把旅馆确认。结果行程方面还是出问题,阿苏和萩这两个地方真是不省心,计划的我都快疯狂了。怎么着都不行,车辆太少了,有的信息还不够。偏偏宫交BUS刚又更新了车次,全乱了。我都想掀桌子,但又得耐着性子继续想辙,我可不想到时候被困在深山老林里出不来。11月中要去签证,到时候一切都要就绪。天哪,似乎好多事都没有确认,前段时间我都在干什么呀!!!

最RP的一件事是LA的DP,昨天才突然发现是在11月举行。我这个笨蛋,为什么会一直以为是12月,结果因为认为会和日本之行冲突而放弃,错过了报名时间。简直是。。。差着一个月呢,我当时在想些什么。结果。。。我不能去买限定的娃娃,买限定的衣服,我想参加VOLKS的化妆班呀!!!哭死。。。 所以,无论如何,THANKSGIVING要出去玩,不能在家待着,否则一定会后悔至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