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灾难过后

今天开始恢复上班,可是空气还是很脏,弥漫着烧焦的味道。最严重的还是带着烟灰的灰尘,车库外的车子上一层的灰不说,就连停在车库里的车子内部都堆积了灰尘== 感觉就象是当年沙尘暴后的北京,灰尘遍地。幸好浓烟已经被吹散,蓝天白云重现,若是能够下场雨就好了。大家见面的问候都是前几天你还好吧,你家还好吧之类的话语,幸好认识朋友的家都没什么事。 但是整个San Diego还是烧毁了1500多栋居民房屋,这些失去房子的人好可怜。看电视上,有一个人更倒霉,4年前那场火房子就被烧了,好不容易重建起来,这次又没了,太不幸了。

前几天虽然在家,可是根本没心情干任何事,就是一直看电视关注最新的报道,旅行研究的事又被耽搁了下来。下月中就要去签证了,我得抓紧。20号那日第一次和San Diego的娃友们聚会,见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多出去看看是好的。周日会再去LA一躺,一来接回我的纯姑娘,二来去VOLKS逛逛,给孩子们添置一些东西,三来回参加ELFDOLL的Halloween Party。很期待见识一下实体店的模样,也想在看看老美可以搞怪到什么样子,不知道神秘礼物是什么呢?期待ING~

Olivia昨天到家了,是霜降的日子,农历和我是同天呢。真是个美好的孩子,那和雪类似的脸型,看着就觉得好有爱。想买一对和雪一样的眼睛给他,194渐变的假发也很适合他呢,不知道是不是应该买两顶,一个给雪,一个留给他。最近怎么也想不出名字来,上天,赐给我几个名字吧!!!

顺便,突然对以前玩过的疯狂医院感上了兴趣,好想现在回家玩,我没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