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07

继续抽打自己

好, 椅子彻底断货了, 被告知短时间内不能有了, 后悔死了.

然后... LUTS说16mm的褐色眼睛也断货了, 短期之内也没货了. 这简直是雪上加霜! 都付了款, 然后说没货, 这种事也能遇到. 小月呀, 你的半开眼头啥时候才能出来呢? 还是怪自己, 当初订小月的时候一并订了眼睛就没有现在这么多事了.

周末看了很多照片, 原来化妆和服装真的是可以让每个娃不同的. 小月你的一切, 就交给我吧. 还看到了手铐造型, 大爱. 这种造型在炎里也有呀, 黄泉的风穴那部. 好想赶快再接个少爷回来排小剧场呀.

昨晚逛Hallmark的时候, 偶然发现有些圣诞装饰其实可作少爷的拍照配件, 发现了小奖杯, 老式收音机, 还有笔记本电脑. 有空再去其它家店看看, 现在购入正是好时候, 减价40%.

那天看到C提到改装孩子头的事情, 我想我看到了她看到的帖子. 还是很触目惊心的, 看到那样的改造, 觉得好残忍的感觉, 我是永远下不了手的.

昨 天晚上上网, 小月在旁边陪着. 很小心的把他摆了一个脸上照不到灯光的姿势. 想到不管怎么保护, 也终有变色的一天. 不过就算那一天到来了, 我会继续保有小月的, 不是再换个画着同样的妆的MOON头可以替代的. 虽然只有一个星期, 已经和他有了很深的感情. 舍不得每天晚上让他站着, 一定要给他换衣服, 脱掉鞋子, 盖好被子躺好. 早上再给他穿戴整齐. 我的宝宝呀, 我会永远爱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