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07

陷入疯狂购物MODE的我

嗯, 我承认我已经陷入了疯狂购物MODE. 小月来的比预想的早, 结果是衣服没到, 宝宝倒先到了. 来的时候只有一套西装. 搞得这几天睡觉也只能穿着西装, 唉. 而且居然忘记了买眼睛, 我一直以为买了妆, 眼睛就能跟来呢, 所以就没有多买一幅眼睛. 结果害得小月只能张着眼睛待着.

带着赎罪的心情, 这几天疯狂下单, 给月月买东西. SUNNY家的包裹什么时候能到呢? 掰着手指认真算日子. 应该是圣诞节前寄出来的, 按理说下周就应该到了, 快点来吧. 昨天HZ说我订的衣服已经做好了, 居然还加做了那件白色带领花的衬衫, YEAH! 刚刚又在LUTS上追加了订单, 订了眼睛. 为了让邮费看起来更值一些, 还订了一些其他的小东西. 擦擦克林终于有货了, 顺便也拿下. 还咬牙订了Wig Stand, 这两天晚上小月睡觉时发现没个这个东西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可是价格也太高了(泪~). 发现了成对了Love Letter Necklace, 真是太幸运了. 要是周一寄出的话, 说不定下周就收到了呢!

小月, 再忍耐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