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第一次外出的小月

小月今天第一次外出, 在院子里留影^_^

月: 第一次出来玩, 院子原来是这样的呀.

月: 今天天气真不错, 早就应该带我出来了.
B: 昨天, 前天一直都在刮大风, 只怕那时出来, 少爷你的形象不保.
月: 听说要给我接个伴, 到底合不合我心意. 我心里已经有人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
B: 放心吧! 一定会是位黑发, 有着漂亮眼眸的美少年. 为了彩礼, 我已经负债累累了.
月: 我要的可不止这些, 你又怎么能了解我的心呢...
B: (抓住猛摇)小月, 小月, 不要再回到忧郁中, 老妈会给你带回一位高傲的女王回来的, 小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