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眠头大爱

二少爷虽然贵为限量版, 但是却没有相配的眠头. 不过就算有, 我也一定负担不起了. 想着现在信用卡上的欠款, 泪. 不过还是想给他配个眠头, 想用LISHE的Dreaming Head化LISHE BOY的妆, 虽然脸型稍有区别, 但应该还是能够达到一定的仿真效果吧.

发信给LUTS问了几次, 结果还是不能画, 果然如此... 可是还是想要眠头, 没眠头如何做受君呢? 我家小月攻谁呢? (邪恶老妈本质大暴露) 所以又求助于SOOM, 看过照片提过要求后, 他们说没问题. 啊~ 那决定从LUTS家买头, 再发送到SOOM家化妆. R家的三郎在SOOM那里受到了很好的照顾, 还是很放心的, 就是要空中飞头了. 可惜SOOM在汉城没有实体店, 要不就可以托下月去汉城的朋友带过去了.

LUTS的客服估计已经快被我折磨死了, 估计再也不想看到我的留言了. 定单改了又改, 加了又加, 这问题那要求, 他快疯了吧. 我都已经不好意思再要求什么了, 幸好最后终于算清了定单, 终于可以发货了(我和他都松了一口气). 现在就是数日子等二少爷回家了.

小月, 你的LOVE LOVE快乐生活就要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