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没米的12月

12月就是烧钱的日子,我已经完完全全地确信了。

先是蹦出一个让我看见第一眼就觉得是队长的娃娃,那凤眼那嘴唇,让我这个犬FAN内心都充满了对队长的爱。正好这边DINK又给了我一个化妆的名额,这就是天意吧。一直都不知道让谁和雪作伴,本来那个位置应该是Olivia的。可是把他俩放在一起还是没有被电到的感觉,还是遵循小说里的直高配吧。

本来看到不HD的Luts新年活动,就打算放弃给小夜接身体,这样也就可以省下钱拼DP18。偏偏今天又爆出送Elf Moon的活动,这身体还得接吧。还有那怨念已久的天价军服,总让我想到藤井的那本直高同人,偏偏又和小香的那身衣服那么配,这不是逼我吗!

DP18东西一个个的揭载就在不断对我的钱包施压,17身就不要说了,本来就是要接下来的,但是给谁还没想好。限定的16西装和风衣直中我的制服死穴,我想要呀!!!曾经还想给祺祺接个妹妹,我会破产的呀,无力。。。

12/20偏偏-是-ZE要出第6本,封面那两只明明就是直高。因为出书,又得想方设法地去收集特别小册子,还得出血,这日子没法过了。

昨天偏偏又爆出12月在Animate里买LIBRE的书满3000送的小册子里面有新田大人的抱春系列,当岩城遇到宫坂。。。这是什么设定呀,难道还得买吗?!!!

似乎说来说去都在围着直高转,去旅行是为了找寻他俩的足迹,接宝宝也是因为一直想要寻找一个心目中的阿橘和高耶,制服控是因为直江喜欢穿西装,眼睛控是因为被直江同调了的开崎戴眼镜,追是ZE也是因为守夜和隆成似直高。也许真的有那么一天,只有雪和队长会守护在我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