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To Infinity and Beyond

昨天去参加LG公司的新年Party,和前两年在饭店举办不同,今年的场所居然是博物馆,而且是有飞机的宇宙博物馆。一直就很喜欢每年新年Party门票的设计,前几年是环游世界的主题,于是门票就是护照的样子,今年就很象登月火箭的门票(Boarding Pass to Adventure)。

去之前跟母上通了电话,她说一定是大家都身穿晚礼服的场合吧,原来母上也对这样的聚会很期待呢。一进门就有身穿宇航服、旧式空姐装、飞机导航人员来拍照。Cocktail里有非常好吃的桃子酱汁的鸭肉,真是美味。趁着还没有吃饭之前坐了可以360度旋转的模拟飞行器,LG的操纵让我们的飞船和大地亲吻了数次,汗死。

博物馆里的展品基本都是飞机、航母模型和宇航用品。看着那些老旧的计时器和登月装置,真难以想象30年前的人类就是靠着这样的装备登上月球的。其中还有一面展台是贡献给1941~42年在中国“英勇”的美国飞机的,实在是令人厌烦,明明是侵略,还有美化成援助。

博物馆的中心是一个大型的休息场所,高高的拱形屋顶设计的好像可以看透夜空的天文台,大家最终聚在这里享用Buffet。今年有六个主题,都是精致的设计,每种主题使用的器皿也很有趣,吃起来更带劲儿。舞台上有Live的爵士乐演奏,3个姑娘演唱着熟悉的歌曲。在舞台下找座位坐下,享用美食^_^

用小笼盛放的亚洲风情小点和意大利西米Pasta是最受欢迎的


蓝色的灯光下,乐队的人看起来像极了Blueman。

一阵音乐过后,是抽奖时间。从来和这些无缘的我俩听着获奖名单,$200,$250,$300的GiftCard一件件有了主人。下一个奖是$500的迪斯尼GiftCard,我俩还对视了一眼说为什么送迪斯尼的东西,然后马上就听到了LG的名字,一下子楞住了。身后掌声一片,同桌的一位同事还上来握手说恭喜。LG就上去领奖了,拿奖品的时候还有人在拍照,好似奥斯卡颁奖一般。从来都没有什么运气的夫妻俩居然能抽中奖,真是少有。让我有种当家里买了新电话之后,小丸子那种“贫穷的樱家居然可以用上这么现代化的电话的感觉”。虽然迪斯尼的卡似乎对还没有孩子的我俩没太大用处,不过还是很开心。看来昨天真是一个吉利的日子,不过话说回来,那张卡还是我投进去的,也要赞自己投的位置好吧,呵呵。

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新年Party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新年Party真是太有创意了,还能幸运的中奖,一定要自己去玩玩啊,想想我上次在年会上的迪斯尼中奖门票就自己享受了,也是就幸运过那么一回了
Blueman很有名么,看到明年东京会有他们的公演,如果好的话,要去看看
强烈要求人物的照片!嘿嘿

Balalaika said...

能中奖真是意料之外,幸运之神居然能眷顾我那重来都没中过奖的LG,真是少见呢。

Blueman一直是以新潮电子音乐著称了,我其实不太能欣赏的了,对我来说有点太前卫了。

人物啊,实在是无颜放上来呀==|||

Anonymous said...

Grea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