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DP18

幸好下手早,早早从Volks下了单,1号guidebook一出来,就从日本空运过来了。厚厚的一本入场指南,原来除了限定品外,还有那么多其他的活动呀。花了好多时间,认真地到五百多家参展商的网站上去做调查,终于今天都看过一遍了。虽然大多数都是自制的简单的衣装,或者LOLI感觉的服饰,但还是有一些相当闪耀的展商,有一些非常想买给孩子们的衣服。

想想自己喜欢的衣服真的很有局限性,不是Loli,也非Gothic,更不是Punk,就是简单的绅士服,西装领带大衣。女孩子我不喜欢那种层层叠叠的花边洋装,反而爱简洁时尚的职业妆,我想让小纯成为一个气质女孩。蓝月的DP衣服基本上已经出来了,居然是一水的女着物,为什么不象夏天那次一样出男性袴装呀,哭倒。不过也算是断了我的念想,反正也是抢不到的。

美V关于DP18的信息今天终于也出来了,抽选日是23-26,看来我要在日本上网填选单了。17还是列到了1320的价格,黑心呐,为什么我住在加州,还要再多付8%!!!不过庆幸的是h Naoto居然也是可以抽选的,好幸福,希望可以抽到13女女那身。一直都在纠结到底是排娃队还是排衣服队,排娃的话,不一定能买到,即使买到了,运输也会是个大问题。现在已经基本倾向于排衣服了,这样也可以多点时间在会场逛逛。

DP虽然只是旅行行程中的一日,却花了很多时间关注,其实应该静下心来好好读读小说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