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受挫...

意识到年底的饭店要早订,所以快马加鞭地计划着年底的旅行。查的越细头越晕,为什么我总是要去一些偏僻的地方?!!!

为什么国造神社要造在没有车辆前往的阿苏山中;为什么高千穗的交通那么不发达,从哪里去都那么不方便;为什么去长崎要倒那么多次车,周围还没有其他的景点;为什么秋芳洞离萩和广岛都那么远;为什么从广岛到萩连一个直通的火车都没有;为什么九州最重要的产交BUS连个详细的路线图都没有!突然有种步履艰难的挫败感。

也许事情不会那么悲观,只不过要花更多的时间去调查研究,更长时间坐火车罢了,说不定要在火车上坐上几十个小时。我不是很擅长无计划的旅行,倘若行程中有一点不安定的因素,我都会不安,所以我是希望每小时都能按照行程出牌。不过在没有时刻表可查,没有地图可遵循的情况下,我又能如何呢?象那些地方,还是有车比较方便的呀,没有车的人手脚都似乎被束缚了。不过我相信万事都可以解决的,继续努力吧!

POSTIVE的消息是DP18的时间定了下来,12月23日,正是旅行期间的事。我会努力空出一天去鉴定这每年最大的DOLL PARTY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