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My Litter Blossom - Anemone Cherry

嗯, 我承认我是POPPY FAN.

这只就好象是为了和我家的Sinclair Mill配对而出的. 感觉都是高贵的宝宝, 连头发都是金黄色卷曲的. 她就是我家忧鹭命中的妹妹呀!

鉴于对POPPY妆的大好, 对那限定纱裙的无限向往, 对我本来就有圣诞节接女女的打算, 对出来的价格比限定MILL宝宝低(全是借口==), 我接了这只, 我家的第一个女孩!

觉得LUTS订的这个价格也不算太黑. Cherry Dreaming本体就是290, 头发30, 普通妆60, 加起来已经380了. 限定的衣装合起来才64, 官方普通的衣服也要60多呢. 更何况还是POPPY的妆, 价格上讲, 还是挺值的.

名字早就想好了, 叫忧鸶. 盼你早日归家和哥哥们作伴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