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是ZE 29

守夜隆成篇经过漫长的最终话终于到来了!!!

因为使用了言灵,隆成受了重伤。拒绝守夜疗伤的隆成看起来特别有男人味,象一个成熟的男人那样承担自己所做的后果。紧紧抱着他,想要为他疗伤的守夜说出的字字句句怎么那么熟悉。即使全世界都背叛否定了你,我也一定是站在你身边支持着你的最后一人。能发出这种宣言的守夜在心里已经认定了他是自己唯一的言灵师了吧。虽然隆成还是没有使用他,可是他的这些话已经得到了回报。隆成给他的那个拥抱不是已经可以证明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隆成已经接受了他了吗?

守夜说隆成永别了那段看的很想落泪。不被自己唯一认定的言灵师所接受的话,不如化为白纸。如果自己的存在给他带来的只有内心的负担的话,自己宁愿消失。守夜这样的内心独白让所有人都可以体会到他对隆成那深深的爱。虽然知道他不会死去,可是看到他挥剑的时候,还是很心痛。

隆成冲出来保护自己狗狗(此人已经把此篇当成直高同人了,谁也别拦我)的时候,那扯领带的姿势,太帅了。隆成兄,你怎么扯领带,夺刀,扯衬衫都扯的这么自然呢?隆成前来救守夜,两人那段对话怎么那么象直高在萩诀别之前的对话。一个执意要死,另一个说因为自己已经重生,就一起背负着活下去云云。这...这根本就是直高嘛。只不过隆成说出来了,虽然背负这罪孽和痛苦,但你要在我身边一直活下去。阿橘是在很久很久以后才听到这句话的吧。两人主从关系确立的那一刻,就是求婚姿嘛!!!亲吻的时候,流露在隆成脸上那灿烂的微笑,就是所谓的幸福吧,也让我再一次想到了高耶。

最后那段,虽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哔,消音),我觉得两只已经够HIGH的说... 看过之后有种志水老师还是志水老师的感叹。守夜君,你果然不是受君呀,可喜可贺!觉得结尾这样设计真的很不错,虽然没有象玄间冰见篇那样一堆喷血的场面,可是却有更能打动人心的东西。那种能触动内心的言灵师和纸人之间深刻的爱与信任才是我在书中寻找的东西,不是吗?

虽然我不太期待不可能是速水,关桑组合的DRAMA,可是还是很期待DRAMA特典小册子,一定有更多不为人知的隆成守夜的故事揭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