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忧鹭到家, 撒小花~

昨晚等到8点过后朋友回家, 去他家取包裹. 看到盒子的时候不禁一愣, 怎么这么小? 抱在手里也轻飘飘的. 兴冲冲地开回家, 觉得15分钟的车程都好长. 到了家就着急地开箱, 连LG看到箱子也愣了一愣, 发出了怎么这么小的感叹.

盖子打开, 露出小小的身体, 原来KID的身体是这么小巧精致. 抱惯了少爷们的身体, 觉得他好轻. 可能是在车子里放太久的关系, 身体还是温温的, 都是RP的邮局, 要不周六你就到家了, 也不用在仓库睡上两天. 鉴于最近LUTS质量问题层出不穷, 于是很认真地把宝宝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 确定没有裂痕. 然后打开了宝宝头上的保护层, 第一眼看到他真正的脸的时候, 我承认我就被电到了. POPPY的妆不是一般的美好, 眼部的精致就不要说了, 嘴的细节还有腮红的位置都恰到好处. 和夜影一样, 他的小脸上还有一层淡淡的金粉, 美的惊人. 虽然还没有穿衣服, LG已经跟我一起赞叹了.

有点贵族气息的衣服, 靴子穿好, 金色的假发带好, 再配上被我命名为なおえ的狗狗, 忧鹭俨然一个气质优雅的小贵族. 我对着他上下端详, 原来小宝宝居然可以这么美好T_T

KID的新体是双关节, 所以活动性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REAL SKIN的关系, 手感也不错. 体重也轻多了, 这样一来, 携带外出也方便了不少. 这么看来YOSD不是更容易携带了! 希望年底的炎之旅可以有一个幼宝宝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