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九州制霸?

我可能真是个乐天派吧, 危机还没完全过去, 我已经开始考虑后面的计划了. 上周末回家的路上, LG问我, 若是出现了这个问题, 你后半年就又有时间了, 是不是要提前去日本呢? 这倒真是提醒了我, 若是这样的话, 年底或明年年初去九州也不错呀. 于是快快乐乐地开始收集资料, 把自己是病人, 马上就要做手术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 仔细研究一下, 九州还有广岛真有不少地方要看呢. 嗯, 一周的时间恐怕都不够. 顺便还想在大阪转一下, 日本桥要好好逛个够! 如果有时间, 名古屋也是个好选择, 热田神宫, 名古屋城都想去见识一下呢. 还有上次没有机会去的神户, 有小说中的夜景, 草加的屋敷, 都好想看到. 当然, 盛名的神户牛也想品尝的说^^

时间方面有些矛盾, 一方面想等假日的时候去, 可以赶上Volks Doll Event, 说不定可以顺手带回一个宝宝回来. 可另一方面, 也真不想在节日的时候去凑这个热闹, 公园里四处都人山人海, 有点憋气. 10月是个好季节, 老板会给假吗? 虽然LG都说了, 你特别想去就坚持争取, 大不了工资不要, 甚至辞职. 可是还是不想当一个失业靠别人的人, 还是争取拉拢老板吧. 12月圣诞节公司可能会有一周的假期, 趁那个时候是不错啦. 不过天气会不会太冷? 机票会不会很贵? 游人会不会多呢? 如果说到12月的Doll Event的话, 大多数都是在东京举行的, 为了这个, 特地跑东京一趟吗? 要是再往后拖, 年初应该会很冷吧, 阿苏4月还在下雪...

车票也在想, 这次一定要用JR通票. 不过是买全国票, 西日本地区票还是九州票, 还在考虑. 等查过大致交通情况后再订吧. 想到又有了新的目标, 有一种体内火焰熊熊燃烧的感觉, 觉得生活一下子美好了起来. 炎果然是一直能给予我热血和激情的东西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