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发泄

不知道是啥原因, 看上了雪叔. 绝对是原因不明, 很认真想过, 还是不明, 只是有一个很强烈的愿望在心头, 我喜欢他. 雪叔的身价摆在那里, 明明知道得之不易, 心里还一直牵挂着. 这种占有的欲望太可怕, 太可怕, 我真怕自己深陷其中而不可自拔!

刚开始念叨雪的时候, 火星上有个即拍18万的, 犹豫了一下, 当时也不太清楚雪的身价, 就这么擦身而过了. 现在又出了20万的, 考虑再三想就这么买了吧. 结果... 结果今天又蹦出一个家伙跟我争. 这是哪里来的人呀?!!! 这只雪在火星上那么长时间没人要, 偏偏我想要的时候就有人出来抢, 有没有搞错! 掀桌子~ 这怎么跟我当初想接B君一样呢, 刚想要的时候, 火星上就出了一只, 结果当时举棋不定, 放弃了机会, 搞到最后要花很多米和别人血拼. 我不想再和人拼了, 我也没米拼了...

还有四郎, 也是一个让人疼的孩子. 我到底和这两只有没有缘呀? 我要冷静, 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