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高耶さん,生日快乐!

好快,723就到了。生病了,也没有什么准备的,P了一张苏生之泉的图,加上水菜桑改过的一格漫画权当贺礼吧。

直江殿,新的一年,队长还要继续拜托了。请用温暖的泉水温泉“野兽”的身心吧!(奸笑~)
队长,您就别客气了,放心地让您忠实的狗狗带您去天堂吧!生日快乐,高耶さん!

一转眼,应许之地也一周年了。想起当时大家在MSN上商量建站的时候,似乎还只是没多久之前的事。对炎的爱和热情远远超越了自己的预期,对什么都不会有长久兴趣的我,这回似乎找到了“真爱”。直高之间的感情还在不断地影响着我,有时还会深深地刺痛我的心。我相信在过去的一年半里也在一点点地改变着我的生活,向着更积极的方向生活着,希望这本小说给我带来的动力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也许我是太投入了,总是觉得他们曾经真真实实地活过,似乎踏上留有他们足迹的土地就可以捉住他们的气息,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执着于炎之旅的原因吧。

直江高耶,请幸福吧!深深地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