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发狂

不不至于倒霉到这个地步吧,虽然一个劲儿地对自己说,要冷静冷静,还是控制不住想发怒。下午去医生那里复查,本来是要看两周前手术后的化验报告的,结果医生说还没到,让我先去抽血化验吧。医生也是发了狠,开了十种化验单,于是我也就被硬抽了十管血。如果这样她还查不出个所以然,我就跟她拼了!

抽血回去的路上,医生来了电话,说化验报告出不来了。晴天霹雳!说她把样本发到研究所去了,可是SOMEHOW研究所说样本不对,于是我的这个CASE整个就被MESS UP了。天哪,有没有搞错,我做手术为什么?不就是为了这个化验吗?结果一句结果出不来了就完了,我白被麻了一次吗?!!!真的快要气疯,怎么这种事情还能发生,闻所未闻。

今天去网上看账单,光手术这一项开销接近3000,幸好保险够强劲,只付了100左右。这个医院收费这么高,还会出了差子,简直忍无可忍。想想自己也太倒霉了,看身边的人,也没有这么费劲的。我倒好,什么都没得到,还白白被折腾了一番。结果手术也做了,还请了大假,搞得我被动极了,年底想去日本都不好意思再向老板开口。最近怎么背成这个样子,拜托,赶快转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