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小丸子出击!

那天偶然发现小丸子居然出了电视版,而且是现在进行时,赶快下载来看。

开场的演员表里,妈妈的扮演者居然是酒井法子,一惊。这可是当年万众瞩目的美少女呀,怎么现在开始演出妈妈的角色了呢?!!!心里马上有了抵触情绪,可是看过一集之后,觉得她真演得不错呢。原来电影版里的妈妈太老气,一副很苦的样子。酒井法子的妈妈就让人感到很有活力,看来内心还是对美女有期待滴。

主要角色小丸子也换了演员,其实我挺喜欢原来那个小姑娘,很有小丸子的憨厚样子。这个新演员长的太过灵性了些,其实不如原来的可爱啦,不过看的时间久了,也顺眼多了。爷爷还是原来那个演员,经典呀,能把友藏那些内心的呼唤都诠释出来实属不易!

小玉、晓子都还是原来的演员。爸爸,奶奶却都换了人,不过也不影响观赏啦。出演木村老师的演员幸好没有更换,他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师呀,和蔼亲切,真的很怀疑日本的老师有这么好吗?最不满意的就是花轮和丸尾同学,本来是多么两个出彩的人物呀!结果新剧里花轮看起来象一个比较迟钝的傻大个,也完全没有富家公子的风度,那个经典的BABY也一点都没有味道。而班长丸尾太普通了,应该找一个头更长,更一本正经的小孩来演出嘛... (叹气~)

因为看了电视剧,又再度勾起我对小丸子的热情,把所有的动画都找出来复习了一遍,然后还把漫画也翻出来重看了一气。还居然对电视剧结尾的那个什么大魔咒的舞蹈产生了兴趣,反复听了很多遍,甚至产生了想要跟着跳的疯狂念头。为啥我都岁数一大把,还会对小丸子这么感兴趣呢?(问天!!!)

上集那个三字接龙的游戏太有意思了,小丸子居然穿上了最喜欢的山本琳达的衣服,而且背景音乐就是那首出现过多回的wulaa wulaa的歌,看得我从头一直在笑。为什么我会对儿童剧这么感兴趣呢?也许这里的欢乐主题比那些黑暗电影更让我能够感受到生活的意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