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绝不称职的驾驶员

中午本来是去拿药的,十字路口左转,灯虽然变黄了但还是没停下来,想过去了就算了。结果。。。感觉电光一闪,我一定被拍下来了,汗死。心情骤然直降,后悔死了,我为什么不等等呢?!!!

问有经验的同事,他被在同一个地方拍过,告知这算闯红灯,是严重的不遵守交通法规。罚款300,还要上课。天哪!!!这也太贵了,300块,可以买多少东西,泪。不但要交钱,还要上课,我只想死。。。

于是,等罚单吧,预计明年年初能到,会被LG骂死的。每次出这样的事,我都不想再开车了,我根本就不适合开车,让我宅着吧,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