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抱春的宝贝又增加啦!

日本的EMS真是神速,好像才接到祯祯的邮件说寄出了,今天居然已经收到了。终于看到了这套冬之蝉,好开心~

第一卷的特典是秋月的香囊,散发着淡淡香气的香囊带着古朴的日式花纹,把它放在什么地方好呢?

二卷的特典是秋月美人色纸,很少见新田老师画这种感觉的画呢,很古典的秋月桑。居然还附送了书签,有一种赚到了的感觉,呵呵
三卷的特典是那封遗书,其实是个相当伤心的东西。对手写的日文根本就是大白状态,可是还是不能释怀那种哀伤的情绪。出乎意外地看到了那个挂坠,是什么图案来的?似乎不象是家纹。

所有的小物排在一起拍了一张^^

草加秋月筷子,有家纹的!我要是用这双筷子,配小丸子的碗吃饭,会是什么效果?
兴高采烈地把他们收好的时候我突然想,他们到底有什么用呢?就和炎的周边一样,在现实生活中,也许永远都没有用的上的那一天。可是,每次翻看他们的时候,都会给我带来那些贴近炎或春抱的温暖感觉,这就是他们存在的意义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EMS好快,终于看到DVD们的真颜了,还有那么多可爱的小物

Balalaika said...

我爱小物!周边这种东西就是用来诱惑我这种人的,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