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吓自己一跳

昨天抽风,突然想算算自己在宝宝们身上到底花了多少钱。于是很认真地列了表格,四处找购买以及付款的存证,果然出来的数据对自己起到了震撼以及监督的作用。看到那数字的第一眼,绝对是震撼,已经花掉这么多了吗?!!!然后居然是有些飘飘然,因为当初自己开始接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就下了决心,一定不动上交的钱。没想到自己居然可以搞到这么多米来接他们,也有一些小厉害啦。

宝宝们的本体花多少米就没话说了,可是为啥衣服配件啥的也花了那么多米呢?仔细想想,眼睛、衣服、鞋子、假发、配件等等这些哪样不是大米堆出来的,他们真的太奢侈了!我和LG一年买衣服也没花那么多米呀。

LG在那边看到我在忙活,问我在干嘛。我说在算账,于是他就很想知道那个数字。为了他的心脏着想,我是不想告诉他啦。可是禁不住他的强烈要求,还是说了,于是果然出现了我预想到的对话。受到刺激的LG要求买新鞋子,可怜的人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