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伤たらけのロ一ラ & 狙いうち

完了,完了,我居然对25年前的流行歌曲产生了兴趣。

小丸子20集是关于西城秀树那集,虽然在剧集中小丸子和真正的秀树擦身而过。可是为了安慰姐姐,老爸找来了鱼贩扮演秀树半夜在小丸子家门外大唱这首伤たらけのロ一ラ。不知道是这位鱼贩演绎的太好,还是秀树本人的功力,让我突然大爱这首歌,满世界地寻摸他的CD。25年后才喜欢上人家的名曲,算是。。。慢热?其实在开始看小丸子剧集开始,对山本リンダ那首狙いうち就产生了兴趣。看这一家人站在电视机前跟着Linda声情并茂地演绎Wulala那段真是享受呀,呵呵。

本集有一部分是1小时的小丸子一家游京都的剧集,居然能有那么多免费试吃的活动,我怎么都不知道。花轮同学享用到的7万元一块的豆腐,制作方法好有趣。小丸子一家晚饭选择的自助天妇罗看上去也很好玩,也很想在铁壶里自己炸一下。

还有就是最近频频穿着游泳裤出镜的那个小島よしお,是个搞笑艺人吧。他那个だけども だっけぇど、でもそんなの関係ねぇ实在是有够喷。穿着如小天使般的粉粉小丸子,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唱那个でもそんなの関係ねぇ!、そんなの関係ねぇ!实在是让我笑倒到桌子下,哈哈哈。

特别要赞的是这集小丸子的打扮,在童花头上梳了两个小髻,戴了小发箍,实在是可爱到爆。将来一定要借一个包子脸的幼BB,名字就叫ももこ!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厉害,虽然你身在美国,却已经掌握了日本最流行搞笑艺人的信息了
真是想说一句
でも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Balalaika said...

哈哈哈,你用的太贴切了吧。

他很流行吗?最近几期的小丸子里他都有出现,穿成那样上电视的人太少见。

其实我是很喜欢看日本的综艺节目,每次去都看得精精有味,虽然好多都听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