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B君养成计划

了解了少爷们之后, 去了各大娃站, 看了不少别家的娃. 还是最中意LUTS家的感觉, 我还是爱柔美俊俏的少年呀. LUTS家也在不断推出新娃, 可是让我一直惦记的还是B君. 这孩子实在是太有独特的气质和魅力了, 美的眩目. 回想到最初想买娃的时候, 第一个看上的也是B君, 似乎转了一圈又回到原点. 在买第一个娃的时候, 我就想过, 如果有四个该有多好, 有直江有高耶有岩城有香藤. 于是完美家庭的概念就不知不觉地定位到了四个.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把这最后一个名额留给B君.

去日本前发现了一个机会, 走之前投的标. 在京都时受到EMAIL说已经标到了, 等回来时, 终于属于我的B已经在家等待我了. 于是开始想给他什么样的妆, 说真的, B君的标准装就真的很打动我. 如果LUTS可以画的话, 我就要求官妆了. 再者就是接身体, 为了灵活性, 我也曾经想过接个V社的身体. 可是想到家里的其他三个, 也不希望他们身体不同而有隔阂, 所以还是买LUTS的吧. 原来打算把这个计划拖到年底, 等LUTS每年圣诞节活动的时候再买. 哪知LUTS六月居然推出了活动, 似乎是天意让我把B宝宝提前带到我的那个大家庭里. 那么B宝宝, 你就在六月这个火热的季节出生吧!

这次LUTS送的头真是一个不错的头, 第一眼看到时, 都被妆小小触动了一下. 是个不错的半开眼头, 有精灵耳和吸血鬼牙, 我几乎都想留下了. 不过, 爱是不能泛滥的, 说好了四个的, 还是决定放弃那个头了, 卖了钱给少爷们添置新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