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with me?

几天前就被Luts新Up的图片中的娃娃迷上了, 一直在猜测这到底是哪一个, 也没认真去JP和KOREA网站上调查调查. 昨晚偶然去LutS晃, 居然发现新出了这个Sinclair Mill Full Package.

原来这个超级忧郁的小孩是Mill呀, 不同的化妆真是产生不同的效果, 再次拜倒在Poppy的妆下. 这个Full Package价格也算公道, 把靴子, 假发, 眼睛, 官妆和一套衣服的价格加起来也就是这个价了. 更何况又能拿到Poppy的妆, 特制的眼睛, 限量的衣服, 还有免费的头送, 真是太划算了! 其实还有一点吸引我的是官照上的那只狗狗, 居然也是附送的. 忧郁的男孩+狗狗, 直中我的软肋, 没辙了, 一定得买呀. 于是... 我又冲动购物了. 信用卡真不是个好东西...

顺利地买了下来, 今早发现居然已经售空. 怎么会? 又不是Art Version, Full Package 一般不是会出不少套的吗? 仔细去日站查才发现, 原来是全球限定十体, 而且是21日韩国时间11点发售开始. 算算正是我昨天乱看Luts网站的时间, 真是撞上了, 还蛮幸运的! 可见这孩子还是跟我有缘分呀! 如果年底再给他接个Kid Cherry的妹妹, 就真的圆满了. 一定要给他想个好名字...

No comments: